2011-05-24

HASEGAWA 模型情報

由 HASEGAWA 推出的 1/100 組裝模型系列新作,包括於 5 月底推出的「TF-14 B/C+ "Fei・Yen with BH/PH+"[fetish]」,以及及 7 月發售的「YZR-8000Γ MYZER GAMMA」更新情報。


1/100「TF-14 B/C+ "Fei・Yen with BH/PH+"[fetish]」一如既往的報道,套件以藍色主調的「Fresh Refoe」作為成形色,增加新製作的胸部及臀部配件「fetish 部件」、以及指揮官機體的頭冠狀部件,武器及髮飾配件提供 Blue Heart 及 Panic Heart 兩種供製作者自行選擇組裝,並改用強化軟膠關節。另提供 Cartograf 的高品質移印水貼紙,並且額外提供 VH/CH 用的圖案。為方便製作者簡化組裝過程,套件特別提供部分不同成形色的部件,提升套件在未塗裝狀態下的色彩再現度,定價 JP¥3,990。


 7 月發售的「YZR-8000Γ MYZER GAMMA」以 4P 色彩為主調,加入 GAMMA 專用的武器、胸部及左手勝利手勢部件,同時套件額外提供紅色透明部件及灰藍色部件,方便製作 SHADOW 配色的機體。


http://www.hasegawa-model.co.jp/VIR/vaa2.html